请点开喔↓
昵称:叶陌
圈:黑塔利亚
灵能百分百
魔笛MAGI
全职高手
...
大本命亚瑟柯克兰

社会我小特!

潦草注意,其实是旧图x
p1私设x
奈布真可爱嘿嘿嘿w

心情不大好,我生气了。

寶貝真可愛嘿嘿嘿w
今天也是個只放小奈佈的周可兒呢x

确认过名字(:3_ヽ)_然后开局象征性的跑了两下,本来想砸板子的,然后就不舍得(才不是)然后就出现了:杰克抱着佣兵,然后后面跟着三个妹子。(笑死我了2333排排队跟着可海星2333)机械师我同桌233还放傀儡跟着我拆椅子直到没耐久肯才走,后面是我钻柜子被抓出来然后杰克送我出门了(*๓´╰╯`๓)♡表白一下小姐姐w

玫瑰爵加上玫瑰手杖!走紅毯!除了前鋒別的全抱過了23333都走了一邊紅毯還走了個愛心❤最後把我送地窖了,哇開心ww之前有一局玩的園丁,匹配的時候也遇上了個傑克,把我放電機就沒理我了,轉身把另外一個園丁放椅子了2333還有一個是小丑,說看我貼貼紙挺可憐的就沒打我23333後面兩個全都殺三放一了噗

終於不是被地窖邊上捶死了,這局我壓根找不到地窖,朋友死掉後我就站在那裡不動任由屠夫打死了,掙扎都不掙扎了,想快點死掉開下一局,結果屠夫拉著我直接放地窖了,頭一回遇到殺三放一的屠夫2333小丑好感+1000[在下萌新傭兵√]

闺女

人偶师设定

第二次被小丑打倒在地窖边上,然后我对小丑就再也喜欢不起来了。(手动再见。)过分。

腿一下近幾天的圖
除了圖二是本人陰陽師私設
其他都是老梗重翻
凌雲砸阿媽愛你啊!!

日常课堂摸鱼√(忘画眉毛了噗哈哈,以及身体比例错误注意√

© 葉陌w | Powered by LOFTER